Sunday, April 20, 2008

JJ Club

Photobucket
過了一個很忙的週末. 先是星期五為瑞士室友Thomas餞行, 到了壽司店吃晚飯. 吃了美味的什錦魚生飯, "中國式"炒麵, 還喝了2杯啤酒. 第二天中午再和大家一起叫了意大利自助餐, 就跟Thomas道別了. 希望他到紐西蘭後一樣會過得好吧, 他煮的瑞士菜真的美味得令人難忘呢.

星期六晚上給瑞典室友Kenneth強拉了到ひろみ玩. 已經推了他很多次, 不能再推了, 有時也不得不應酬一下朋友. Kenneth已經完全被ひろみ的サラ迷住了. 和Kenneth, 先生及另一個日本朋友一起到ひろみ, 結果又喝了不少酒 (~_~) 但最慘是玩猜拳罰飲Tequila, 我飲了2杯, 先生飲了4杯! 先生說自己可以飲5杯, 但當他飲3杯後已開始有點醉了, 4杯後看樣子還子, 但原來他已醉得很...當我們離開ひろみ, 坐的士回家後, 先生竟然說要再去另一間店再繼續喝! 本來我想推掉, 但Kenneth說他見到先生這樣子, 不放心先生一個人, 只好陪他一起到另一間スナックなみ. Kenneth以前也跟我說過, 這次也不斷強調なみ是一間非常貴, 又沒趣的酒吧. 店內連ママさん在內只有3個女孩, 而且每小時收費3000yen! Kenneth是非常不願意到なみ的, 但因為擔心先生, 也沒有辦法. 跟先生約定, 1小時後就一定要回家. 我們3人在吧枱喝著非常難喝的Jinro加水(加烏龍茶還好一點, 但先生說要加水...) 先生不斷說著語無倫次的話. Kenneth見差不多夠一小時, 便趕緊叫先生結帳, 怕過了一小時又要多付3000yen. 就這樣, 在吧枱3個男人坐了50分鐘, 喝了溝渠水一樣的酒, 每人便多花了3000yen...多麼昂貴的一個晚上啊!

星期日倒過了健康的一天, 吃過午飯後, auntie和我一起到千葉市的室內泳池游泳. 到了日本後基本上沒有做過任何運動, 今天總算實實在在的游了40分鐘. 這個室內泳池只有25米長, 我也沒算到底游了多少, 大約游了共700米吧? 不過之後我們到咖啡店叫下午茶, 吃了一份三文治和凍可可, 游泳消耗的卡路里可能還不及這份下午茶. 跟著Kenneth和いづる帶我到JJ Club玩. JJ Club是一個24小時開放的遊樂中心, 每小時收費630yen, 場內有各樣遊樂設施, 有電子遊戲, karaoke, 美式桌球, 網吧等等, 算是一個便宜的玩樂中心. 今天第一次玩桌球, 我和いづる都各贏了一次Kenneth, 真是幸運. 之後先生開車送我們回家吃飯, 吃過美味的漢堡後便回房間休息了. 這麼久沒有運動過, 今天一定會睡得很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