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707SC II

Photobucket
今天決定要買一台pre-paid手機, 所以早一點出門到Softbank. 早一點出發其實還有另一件事想做, 就是到新宿伊勢丹買Bearbrick! 昨天坐火車見到有廣告說三越和伊勢丹合併, 4月1日開始舉行"三越伊勢丹holdings誕生祭", 並舉行了名為"Kiss the Earth"的慈善活動, 推出2款300yen的限定Bearbrick, 分別是大熊貓和北極熊, 每賣出一隻便捐100yen給WWF. 因為昨天已經坐車回家了, 所以只有今天才去買. 本來想到較近的千葉三越買的, 但昨天回家見到千葉三越的網頁說Bearbrick已完賣了, 所以只好到新宿看看, 因為新宿伊勢丹會舉行展覽, 我想可能會有比較多Bearbrick. 但是今早到了新宿時, 已經見到伊勢丹的職員舉著Bearbrick完賣的牌子, 幸好還有Bearbrick電話繩, 總比空手而回好.

就是因為買Bearbrick的關係, 所以遲了一點到Softbank. 其實我有3G手機, 是可以只買pre-paid SIM card就能用. 但我覺得有一部能看/寫日文SMS的手機比較好, 所以還是另買一台. Softbank提供的pre-paid手機是707SC II, 有紅色和黑色. 我當然是要紅色的啦! 這台手機要9975yen. 有同學買到另一款比較舊的手機, 只要5000yen, 可能她是在遠一點的地方買才有剩貨. 但其實10000yen一台3G手機也不算貴了. 之後再加上3000yen的prepaid card就可以用了. 但店員對我說要1小時後回來取, 因為要趕上課, 只好下課時再來. (又要多花車費了 T^T)

下課後, 老師忽然說新生要進行漢字考試, 之前我都不知道的. 結果要多花40分鐘考試...
回Softbank取回電話後馬上回家, 也比預定晚了一點, 真的不好意思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