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尋找figma Saber

Photobucket
figma no.2和no.3在4月26日正式發售. 因為知道figma no.3 Saber似乎大受歡迎, 所以也早點出發, 坐9:42的火車到千葉. 還不到10:00便到了千葉的Yodobashi Camera, 見到再生產的figma長門有希和no.2 涼宮ハルヒ, 我選了一盒涼宮ハルヒ, 打算找找no.3 Saber放在那裡, 但一直找不到, 正想離開之際, 見到一個客人拿著一盒Saber! 原來Yodobashi Camera真的如艾巴布所說, 是最快"秒殺"的地方, 開店不夠20分鐘便賣光了! 我只好買了涼宮後點離開, 打算到秋葉原買Saber.

坐了差不多一小時火車到了秋葉原, 馬上到各玩具店看看. Yodabashi Camera, ラジオ会館內所有玩具店, Softmap, Animate... 走遍了整個秋葉原的玩具店, 竟然全都把figma Saber賣光了! 不過是中午12:00, 大多玩具店只不過營業了2個小時左右, 竟可以把所有Saber賣光, 看來我太少看日本的fans們了. 結果在秋葉原, 我只在一間小店見到一盒figma Saber, 但售價要7900yen! 比原價2800yen貴了數倍!

之後我到了亀戸的Toysrus, 但原來Toysrus是沒有發售figma的. 跟著再到船橋的さくらや, 但也賣光了. 最後回到千葉, 在千葉的Yellow Submarine買到了. 但店舖限每名顧客叫可購一盒, 所以未能替3買到. 之後在千葉四處逛逛, 但Animate也賣光了Saber, Parco, Sogo等百貨公司又沒有售figma. 跟著只好回到Yellow Submarine看能否多買一盒. 但到了店子發現店員把Saber和ハルヒ捆綁起來一起出售. 我打電話找P7拿到3的手機號碼後, 得到3的同意, 結果買到了最後3盒Saber的其中一盒. 總算沒有負3的所託...

1 comment:

5am said...

e8, 實在辛苦哂啊~!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