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Kewpi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之前我以為這娃娃只是沙律醬的吉祥物, 所以只他做沙律BB. 但SBB告訴我他叫Kewpie, 我到Wikipedia一看才知道這個漫畫人物原來已有近100年歷史, 是美國漫畫家創作的. 不過 Kewpie是日式沙律醬的吉祥物這個也沒錯.
其實Kewpie也不是十分吸引我, 但今次Kewpie跟很多日本動漫角色cross-over, 真的很吸引! 我覺得Kewpie扮動物的角色最可愛, 所以買了Toro, 山T女福星的琳是送給姐姐的.
貼一張這個系列的Kewpie全家福, 海迪和小雙俠的壞人女波士都很想要呢! 記緊點選放大下圖來看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