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我的愛神35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經不覺, 已經看了我的愛神35期了. 剛看我的愛神, 是Alan推薦的, 那時應該是中六吧? 我還記得邊在補習社上課, 邊看我的愛神. 那時候覺得藤島康介的畫真的很漂亮, 是我喜歡的風格. 過了十多年, 藤島的畫功更細膩了, 但漫畫的故事卻每況愈下...
現在看我的愛神, 差不多是帶著賞圖的心情去看, 故事怎樣已不太重要了,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 不過最近幾期的故事還不差, 算是輕鬆小品, 也令人看得舒服. Belldandy和螢一已沒什麼看頭, 拖拖拉拉的一對實在討厭. Urd和千尋兩個插科打諢的美女才是看下去的動力. 不過近兩期Skuld和仙太郎的故事也不錯, Skuld也很可愛呢! 但是Skuld最初出場時, 我覺得她應該有13,4歲吧? 怎麼現在長得越來越小呢? 好像只有10歲一樣!?
今期我最喜歡那有性格的Rollei照相機. "從今以後, 你只需要拍下美麗的事物"! So co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