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再見了, Burberry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伴了我一年多的Burberry眼鏡, 今天宣佈退役了. 這副眼鏡是我第一副粗框眼鏡(小學時的膠框眼鏡不算啦!), 那是長大後第一副用纖維鏡片的眼鏡. 由於纖維鏡片比玻璃鏡片容易磨損, 我一直都很小心保養這副眼鏡, 每次清潔鏡片時, 我都要用眼鏡布來抹. 這可不容易啊, 以我這樣一個粗心大意的人, 要戒掉隨手用紙巾, 甚至用衣服去抹眼鏡, 時刻要記著小心奕奕拿出那片小小的眼鏡布來輕輕的抹, 是多麼的可憐啊! 但是不管怎樣的小心, 還是有大意的一刻, 就在往溫泉旅行的那一天, 我一年多的努力都付之一炬! 一時的大意, 換來的結果就是再花2000大元配一副新的眼鏡.

請click上圖放大, 一起憑弔我可憐的Burberry, 看看她身上的傷痕吧!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