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再訪浜野

Photobucket
昨天回到浜野探auntie一家. 真的很懷念在浜野的生活呢! 中央総武線, 千葉市, 浜野駅, 每樣東西都記憶猶新(當然也因為只是一個月沒有回來 :P) 現在auntie連Kenneth在內, 一共接待了5個學生, 把房子擠得滿滿的, 連一樓的和式客廳也住進了學生, 當然auntie也就更忙碌了. 我3時左右到了auntie的家, 她正在忙著洗衣服. 跟お婆ちゃん, いづる打過招呼, 之後我和Kenneth就在TV房裡看了國產零零漆.
之後等其他學生回來後, 我們一起到居酒屋栄蔵吃飯. Kenneth早已跟我說這晚會到栄蔵吃飯, 而栄蔵就正正在ひろみ的旁邊, 吃過飯後當然沒有其他選擇了. 在栄蔵跟auntie, 先生和其他學生一起吃飯, 那些學生來自加拿大, 瑞士, 巴西和韓國. 先生因為早幾天下雨時在下車時滑倒, 現在要用手杖來走路. 在居酒屋當然會喝酒, 大家都有點, 吃飯時我已喝了兩杯生ビール. 加拿大來的Johnathan一口氣喝了5, 6本サワー, 即是果汁加焼酎, 也是有酒精成份的. 本來Kenneth不想跟大家說會到ひろみ的, 但auntie還是看穿了, 她叫其他學生不要去, 因為有要花很多錢. 但瑞士的Mark想見識一下, Johnathan也很是興奮的嚷著要去, auntie也無可奈何的讓我們帶他們一起過隔鄰的店.
到了ひろみ, Johnathan坐了還不到5分鐘, 便衝進洗手間嘔吐了. 他過了十多分鐘才出來, 我們問他要不要回家, 但他又不願, 我們也沒法, 只好讓他坐著, 但一滴酒也不讓他喝. 但這晚他在ひろみ裡基本上只要坐著睡或在洗手間渡過, 但他也是要實實在在的付10000yen啊, 因為是他堅持要來又火肯離開啊!
後來11時左右Mark帶著Johnathan先回家, 我和Kenneth, 先生就留到打烊才離開. 回到auntie家我已倦得倒頭便睡. auntie借了布団給我在TV房睡. auntie家裡沒有冷氣機, 幸好TV房在一樓, 晚上也不是太熱, 加上喝了很多, 也睡了一覺好的. 早上起來, auntie又煮了午餐答我吃. 跟著又到了大家最愛的ドートル喝咖啡. 回家後我們又看了一套電影, 但我實在太累了, 根本邊看邊睡, 完全不知電影在講什麼故事. 等電影播完後, 我便回東京了. 實在很喜歡auntie的一家呢, 如果不是離東京太遠的話, 我真想留在她家裡住呢.

1 comment:

SBB said...

我己經跟唔到你d 同學名
因為o係公司, 我附近己經有 jonathan, mark, anthony, kenneth, etc.....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