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回家

Photobucket
今天下午便會坐飛機回港了. 這2個多月時間過得真快, 好像來了沒多久便要回去了, 真有點不捨. 說起來好像有點不可思議, 為了替我送行, ひろみ的ママさん ゆき昨天晚上請我們吃飯, 而且還送我禮物! ゆき是中國人, 她說在這裡很少碰到中國人, 難得碰到我這個香港人, 已覺得份外有親切感. 昨天她帶我們到一家中國菜館吃飯, 還點了很多菜, 根本吃不完, 我和先生, Kenneth都飽得要抱著肚子.
享用過ゆきママ的招待後, 當然要到她的店了. 而且Kenneth說這是我最後一天在日本, 一定要把我灌醉. 其實在餐館時我已喝了兩大杯啤酒, 到ひろみ之前已有點醉意, 真的要把我灌醉又有何難度呢? 結果兩個小時左右我已被他們灌得只能挨在座位上不想動了. 但Kenneth又怎會就此放過我, 還是不斷要我喝. 因為吃得太多, 又喝了太多, 實在很辛苦, 幸好最後能在洗手間吐了. 吐了之後總算舒服多了, 而他們總算放過我了, 讓我喝回清水.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要吐...
這2個多月的生活的確讓我身心舒暢, 而且認識了不少有趣的朋友. 不管是學校的同校還是Homestay的家人, 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雖然馬上就要和大家各散東西了, 但相信將來一定還有機會再見面的!

No comments: